应用外语系召开教学工作会 暨公共英语课程思政教研会议
日期:2021-05-13 18:14:01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99

应用外语系召开教学工作会

暨公共英语课程思政教研会议

 

512日,应用外语系召开教学工作会和公共英语课程思政教研会议。会议由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晓鹏主持,应用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鹏主任传达了学院关于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就学院开展的教学工作“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进行了动员,要求系部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注意教学规范性,严肃课堂纪律,规范言行,并与会教师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其次,针对科研项目申报、师生竞赛、在线精品课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教学工作会议后,公外教研室主任王丽虹老师结合教育部新颁布的《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英语课程标准》,就公共英语如何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和与会教师分享经验。随后与会教师就公共英语课程思政教学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进一步高了应用外语系教师的思想认识,督促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规范教学,提升教学效果。

核发:应用外语系 点击数: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