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我系进行听课调研
日期:2021-04-28 14:27:44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164

学院领导到我系进行听课调研

 

4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子林一行到我系进行听课调研活动。

在教务处和应用外语系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刘院长听了2019级高铁2班王丽虹老师教授的高铁乘务英语课程。听课后,刘院长与应用外语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在求知楼308进行了交流。刘院长对本节课完整的教学环节、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运用和以学生为主体的课堂教学设计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指出教师应在课堂教学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善于从课堂反馈中发现问题,并及时调整教学计划,解决问题。建议组织青年教师集体听课,由骨干教师带动青年教师,从而提高本系整体教学水平和质量。

教务处、应用外语系相关负责人、应用外语系青年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听课调研活动。

 

核发: 点击数:1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