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团总支赴东宁街社区交流参观
日期:2021-04-21 14:40:01  发布人:应用外语系  浏览量:114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赴东宁街社区交流参观

 

按照学院与马路东街道“校社融合”工作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系与东宁街社区对接融合工作,应用外语系团总支于4月16日下午赴东宁街社区进行交流参观,团总支书记和爱语志愿服务队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社融合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东宁街社区书记表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应该真正走到群众中间去聆听群众的声音,社区也应该服务学生、服务辖区单位,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社区工作的具体情况。应用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根据学生所学专业知识和自身优势建议从会务接待、博物馆讲解、四点半课堂、社区黑板报策划和社区楼栋包联这几方面进行合作对接。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活动基地和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博物馆。

本次活动既是对学生进行的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也推进了我系与东宁街社区对接融合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会实践,提升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搭建了平台。

 

应用外语系

2021年4月16

 

 

核发: 点击数:1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