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代表
日期:2021-04-06 16:24:52  发布人:应用外语系  浏览量:128

      在系部的精心培养下,应用外语系涌现出很多勤奋好学并学有所成的优秀毕业生,让我们共同来认识下这些可爱的毕业生们。

白雪,毕业生代表,创办优盛教育,目前已发展三个校区。


冯桂红,毕业生代表,
任北京鑫德恒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主管。短短几年的时间为公司创造了近百万美元的收入。图为冯桂红同学在德国参加展会。

韩丽硕,毕业生代表,
毕业后步入国际贸易行业, 2011年9月进入天津盛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业务经理职位,在半年的时间里仅个人为公司创造了近百万利润,销售团队是

5个分公司销售冠军。

姜楠,毕业生代表,
任保定市医药土畜产出口公司外贸部经理,代表公司参加每年两届的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并去伊朗,越南,韩国、日本和日本参展。后期取得天津师范大学硕士 学位。


李玉祥,毕业生代表,
任职于北京著名教育培训机构“致胜国际教育公司”,担任英语口语教师,辅导有出国计划的学员雅思口语、托福口语及日常生活口语,所辅导的学员中90%以上在雅思、托福等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刘潼,毕业生代表,
通过了河北航空有限公司的层层选拔,
被录用为空中乘务部乘务员。培训期间以全班第三名的成绩被评为优秀学员,带飞期间因表现良好被选为河北航空形象代言人。

刘伟娟,毕业生代表,
毕业后担任企业外贸业务员、外贸业务经理,在熟练地掌握了外贸业务流程中的各个环节之后成立了自己的外贸公司—康纳实业有限公司。

马洪建,毕业生代表,
参加专接本考试被衡水学院录取,
2015年考入兰州理工大学获硕士学位。
任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

秦若云,毕业生代表,
参加专接本考试,
被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应用外语系录取,
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太原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任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营销经理。

宋思思,毕业生代表,
任新加坡世纪资本伙伴有限公司董事助理。图为宋思思在香港做基金路演。

宋欣雨,毕业生代表,
在航空公司的英语测试中过关斩将,最终凭借着自信的微笑,标准的走姿站姿使她在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河北航空公司的乘务员。

王浩天,毕业生代表,
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通过了海南航空公司招聘考试。培训期间,以优秀等级顺利通过放单飞检查。工作期间多次参与航班保障工作,为海口乘务队精品乘务员,最终以优秀绩效排名通过公司转正面见,成为乘务队中的正式一员。

王红霞,毕业生代表,任北京蓝色美城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主管,负责产品的包材和原料采购以及制定年采购计划的工作。

武亚丽,毕业生代表,
考入廊坊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就读,后考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任职于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担任项目咨询及英语培训主管。


张晓晴,毕业生代表,
任石家庄第二十五中学高中英语教师,荣获裕华区优秀班主任,区级评优课二等奖等。曾在日本筑波大学做教育研究科访问学者。







核发: 点击数:12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