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 新的征程
日期:2020-11-26 18:25:07  发布人:经济管理系  浏览量:389

新的学期 新的征程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109日上午,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崔健、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英、系副主任王建蕊、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晓荣、系科研办公室主任邓亚娟、系党建办公室主任程浩、团总支书记乔维雅、会计教研室主任边雪芬、系辅导员代表高晶、王刚、王燕、杨静波、郭艾君、李铭、杨利君、戈亚珍出席典礼。我系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乔维雅老师主持。

            0db2c363d80a3d1d86e55934b59cc41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崔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系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了解大学的学习管理规定及实施过程,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接着,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英向广大新生介绍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f46f40dac0784d8e65f2d0751793f3a

 

随后,经济管理系教师代表戈亚珍老师发言提醒同学们要做事的时候心中一定要先有目标,然后不断克服缺点、修正自己,才能成为参天大树。同时戈老师指出大学是一个新的开端一定要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奋发向上。

最后我系老生代表黄鹏家同学新生代表张海洋同学后作了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

                d1aaf08137c0dbb2f5e8a966b8f8bf0e2d5987055ef223a1766679b29b1fbb

本次大会希望2020级新生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加强专业素质,学会创新、学会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e50dda3ad55d86c0c93cbeca091e2c2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经管系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核发: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3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